九華給您一個轉換跑道的機會,百萬年薪將不在是夢想★

★專辦技師.高普考.特考.研究所全國考取率最高的文教機構★

 

 

 

 

 

 

史悠久

九華文教成立於民國六十四年,專業、親切、全方位的服務 ,為全國最專業土木、大地、結構、建築、環工、水利、消防設備師(士 )技師及研究所的輔考機構,堅持以誠信為首、以「人本」的觀念服務學員,堅持給予學員最好的師資、課程與服務,並同心為延續此一「九華文化」而努力。

   

化教室最安全完善
完善補課系統全國首創 ,全部課程皆 『隨堂錄影』供同學免費預習、補課、複習之用,採隨到隨看制,免補課機組最多,無須預約等候,不限次數,自行操控最方便。教室寬敞、燈源明亮,有良好的音響及舒適的空調設備,絕非一般將教室設在出入複雜的混合大樓所能比擬的。人員出入管理、消防設施等符合國家安全標準。

 

優質的辦學精神
九華從開創、成長到茁壯,秉持著「創新」、「專業」、「誠信」、「服務」的理念,痛心於現今世俗辦學的粗製濫造,為達商業利益不惜犧牲同學學習權益,九華以誠摯用心的態度,全心全力以同學的學習權益為著想,結合全國最優秀的師資、課程、服務等,將全部的優點長處彙集一身,為打造一個盡善盡美的學習殿堂,讓同學身心皆能感受到九華的優質辦學精神。
取率冠全國
39年來考上20000位技師、升學考試 ,每錄取五名就有三名在九華,全國第一專業師資群的品質保證,坊間討論師資課程優異為第一首選,高成績、高錄取九華是你最佳選擇!

 

 

 

 

 

 

 

寶級師資
國寶級師資親自授課,每一科都有兩位以上的師資,保證個個超級王牌;全國最頂尖的師資陣容,每位名師原本就是各科教學領域執牛耳的翹楚 ,全部匯聚於九華後,同學們從此不用再為尋找名師所苦,來到九華如同置身於學習的黃金天堂,效果最佳,讓您一試中第。
懈可擊的課程規劃
舉凡上班族、大學生、研究生、日間、夜間、假日的課程規劃,全省九華將所有課程的精華一次給足,滿足所有同學的需求。 再者,九華將陸續落實課輔制度,每位專業的企劃人員及老師,提供同學所有學習上的困難,全方位輔導同學達成學習目標, 獨步全國的超高錄取率是九華給您的最佳保證。

 

 

費合理有保障
秉持不灌水、不削價求售之原則,堅持最高品質的服務內容,讓你安心學習,39年招牌更有保障。

 

 

貼心專業化的服務
為你做詳盡的課程規劃、說明,隨時幫你掌握最新考試動態,提供考試諮詢。專業化的服務理念,一切以同學權益為重,所有企劃人員、櫃台服務人員皆經過嚴格桃選、訓練,服務態度良好、親切,專業知識充足。

 

 

 

省各班最方便的交通地理位置
如台北班位於台北捷運中正紀念堂與古亭捷運站附近,出站五分鐘即可到達,路線皆避開壅塞路段,來班道路方便通暢,環境清幽,並擁有完善發達的商圈,周圍百公尺內近兩百個合法機車停車處與四十餘汽車車位,保證有車位,機車免費停車最方便。全省各班設立鄰近車站,並且一年365天皆少有停車之困擾。
100考照、受聘一貫服務

技師輔考→受聘→經歷證明取得→介紹優良廠商受聘或開業一系列相關資料、疑難問題解…等

,請至技師待聘觀看相關訊息 ,或洽0936196471由陳主任為您親切服務。

10分班,讓你學習無障礙
九華在全省共有10個分班,讓學員看學習無障礙,詳細資訊位置→點此觀看